close








第三天--照著既定行程,來去赤柱逛街,出門先來去找粥吃,水某最愛吃粥了,來到香港一定要吃一下摟.



我點的大雲吞伊麵.





正廣東皮蛋瘦肉粥.




嗯.....還是我們自己煮得好吃.




走到海港城找到973巴士給他坐上去.






一路繞阿繞..經過到了深水灣跟淺水灣.







天后廟.






美利樓,拍一下,走進去,沒東西又走出來.





雪糕車,來一隻,不錯.




外國人吃飯的地方






因為這種價位只有薪水比我們高的外國人會覺得便宜而已.










終於看到窮人吃飯的地方,吃個中飯在走..








赤柱市集後面的民房,門口就是岸邊風景真好





只是有必要在家門口放這個嘛,要走時阿媽剛好要(出蕊趴麻雀),還用我聽不懂的外星語問我要不要一起打

??阿不是聽不懂,怎麼知道叫我一起打.(難道我是外星人)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赤柱根尖沙嘴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開只能看風景的赤柱,下午來去吃 THE PENINSULA 英式下午茶.





拿著免費餐卷,換了兩人份的下午茶.





連巧克力都有飯店logo..




當個優雅的貴婦吧..







ps.如果沒送優惠卷,可能也不會訂這家旅行社了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