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地鐵卷過了使用時間了,那就搭搭香港島才有的叮叮車吧.


看了很久的招牌,還是不太會坐,很容易搞混.一開始還走到要往賽馬場的站位.





嬰兒車廣告..








裡面非常窄~~~~~~~~

人超多,裡面非常的古老看後面的窗框就知道,木頭的!





要到灣仔吃晚餐,結果一上電車才發現,上車容易下車難,路都不熟,不知道要在哪裡下車,所以摟....按照慣例

問一下當地人吧,就問坐旁邊的港仔吧,跟他講店名,不知  跟他說路名,不知  給他看地圖,不知  等紅綠燈時

他又借了地圖再看ㄧ次,港仔說:前面就快到了.

想當然爾~又他媽的坐過頭了,在他媽得跟我借第二次時我就該下車了.

香港人阿香港人,到底是你住在這裡還是我ㄚ,我真是他媽的整蘭趴火都上來了.


在我們靠著兩條人力走回來,終於到了再興燒臘~~~~~~~







只點了一個三寶飯,不過真不愧是燒臘本國,只有肉跟飯沒菜,不過肉真的有多,而且真好吃.






再坐叮叮車,這次坐下層,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,

這次沒錯了吧,剛好在匯豐大樓下車,馬上幫老婆的公司來一張合照.






立法院大樓~





香港的綠帽子總部





為了去太平山又走了一大段路,終於來到了中環碼頭,結果一問之下,天ㄚ!天底下就有這麼剛好的事,

山頂纜車一年一度檢修,上空巴士停駛(因為他是往山下纜車站的).

只好坐著直達山上的巴士,不過也省下一筆錢..





想說上凌霄閣看看,要買票時他直接跟妳說:今天在洗玻璃只開放一半,嗯~有誠實..拍拍手

所以就在旁邊拍拍照摟..用我的骨董牌照像機加三角架照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山上的警車..Q







沒坐到纜車,過過乾癮吧..








再坐巴士下山去..回中環碼頭坐天星小船回尖沙嘴..

走回飯店的路上,肚子餓了,就順路去了阿四快餐,不知道怎麼點,就點了一個炒伊麵跟焗飯.









一吃...後悔....回去睡覺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