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南ㄚ島事變






吃完下午茶,來去坐免費的接駁船去南ㄚ島.(在台灣我就預約好了)



港邊的觀光幽靈海盜船...








還發生了一個大插曲,因為提早到了港口,想說先找一下在哪坐船好了,來到公眾碼頭,嗯?沒看見天虹任何站牌and服務人員,是找錯地方了嗎?問了服務台,小姐還開了天虹的網站確認沒有錯,又走回來,想說是時間還沒到吧,再等等看吧,一邊等一邊猜看看是哪艘,就看著遠方從中環方向來了一艘跟旅遊書一樣的船,是了吧總算讓我等到了,上面寫了"天虹",靠岸時他卻不讓我們上船,指了指後面(另一個上船處).因為在他之前也來了一台"彩虹號"船已經開走了,岸邊站了個路人甲問他去南ㄚ島的船在哪坐阿,結果他說要坐的是這台(結果他就是服務人員,我問他都沒指標的東西誰知道要找誰阿,結果他翻開外套,@@他把背心穿在裡面),他媽的死港仔,你們一個香港行要讓我們兩夫妻受驚幾次,居然在我還沒上船就開走了,還好他打手機把它叫回來,就遠遠的看他來個大迴轉衝回來..還好他媽的坐上了,不然真是氣瘋了.






直接點了套餐$450加一成~





東西都真得很好吃,海鮮都超新鮮的,只是份量不足.(有一些只顧著吃沒拍到)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南ㄚ島事件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坐船回來就去星光大道走走..







阿渣~~~~~~~~~~




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卡~~~~~那個那個誰誰誰在演什麼.




導演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