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天..帶著水某去新竹找客人..當然就順便去附近繞繞摟...



上次賣工具的跟我說五峰鄉的張學良故居不錯..結果水某在我的激烈的蹂躪下....吐了...(害我被罵到臭頭)...








在我幾乎玩遍的台灣(我的車可以到達的地方)..想不到要去哪...前兩個禮拜他說龍鳳漁港這邊海鮮便宜....

本來不相信.想說都要吃飯.那就來去試試..(看跟香港的差在哪)

不過這邊賣的魚貨..有新鮮的魚.還滿便宜的.不過也有很多冷凍的..感覺不好..要買冷凍的我就去大賣場就好啦..不要這樣欺騙觀光客..





看ㄧ看這間好像還不錯..






先來一碗海鮮粥...味道還不錯..只是我不喜歡他有勾芡...$160







白灼蝦...甜.....讚.....$180







海瓜子..有夠鹹(害我多吃了ㄧ碗白飯XD)$150







鹽酥瀨尿蝦..香港果然是始祖..這個粉裹太厚了.麥蘇!.不過蝦肉很甜很細..很新鮮..$250






全部最傻眼的一道..帶子炒蘆筍..有看到那個帶子的斷面嗎...像不像雞藍佛...心想不妙..

跟在香港看到的差很多...果然一咬下那雞藍佛...新東陽肉乾...........叫服務生來拿走..

不吃了.拿去填海...他一拿回去還在櫃台試吃..還用試嗎..這種東西也敢拿出來..你們的廚師有問題..

該換了..不過服務生馬上來告知說..這道菜不算錢..好吧原諒你..不過就在我已經吃飽喝足之際..

又炒了ㄧ盤新的...讓我傻眼很久..我想是怎樣..送我吃的..賠罪嗎..原來是櫃檯跟廚房溝通不良..

又拿回去填海..


結帳*本來還有點一盤炒水蓮.跟一罐金牌..不過店家活動..這兩樣免費..總計$750整..不錯..不錯..
還是台灣便宜拉...美食天堂名不須傳..






北埔..雖然來過無數次.不過不遠.就順道去了北埔..買了板條-橘醬-濕梅干菜-筍干...






現在是怎樣..逛街都帶豬的就對了...還用娃娃車.....(在漁港也看到一隻小的..忘了拍)





不過他好口愛ㄝ.....看來我也要考慮來一隻養養..不過我已經不吃牛了..再養豬那不就又不吃豬..

那.......O_O出家好了...



PS.又一路呸回台北..





PS2.不知道有沒有被照相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