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鋁圈敲到膝蓋...殘廢了兩天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回到家..水某告訴我.....我們口愛的女兒....又被欺負了

這麼口愛你捨得嗎






看他們多可愛ㄚ......








每天女兒都要出外方便3次..不管便便-尿尿..我們都會清..

今天早上由水某帶出..回來時外面的屎尿已經處理OK...

結果一回到家裡..隔壁樓上的阿桑..又再哭X說:阿狗ㄚ. 隆放屎尿臭嘎妹死..

水某馬上衝出家門理論說:ㄚ你是沒看到我都有清了嗎..你是瞎了嗎...

阿桑又說:ㄚ....隆嗎外面有郎時..你才會清..

水某火氣大發說:山上是只有我家有養狗嗎..這附近一堆流浪狗..你確定是我家的嗎放的嗎..劈哩啪啦.啦啦啦...拉阿拉...族繁不及備載....

阿桑自知沒立足點..一邊碎碎念的走回家了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養狗要有責任心..我們雖然寵他們..可是我相信我們絕對有盡責..盡量不讓狗狗打擾別人的生活..

倒是一堆人把狗養在外面..又不關好綁好.每次開車騎車都險象環生..還敢說我們...我是不想撕破臉..不然

依現在的動保法你只要有給他食物吃..狗狗的歸屬就是你的..不要以為他在你家外面..

他就是流浪狗...我隨時都可以檢舉你們的...還有沒耐心養狗就不要養..明知拉拉長大會很大隻.

.長大了就把她綁在外面...有一天不見了....真不知道是抓去丟了還是被抓走了...

我看前面的理由比較有可能...說了那麼多..那些討厭狗的人還是聽不下去..

只是浪費我的口水..當然這邊很多養狗的人..還是有把他們的狗狗照顧得很好...

請那些不愛狗的人..不要介入養狗人的生活..狗狗會比你兒子女兒還貼心..比你辛辛苦苦養了2-30年

又對你不孝的兒女好(某些拉)....你不來惹我..我不會理你....







PS.一些鄰居都太自私了...








PS2.努力賺錢...換個有庭院的別墅好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