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知道是聖誕大餐還是看到鬼晚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聖誕節還要上班,那最少也要帶老婆來去吃個大餐吧...

經過朋友介紹,有間才開半年的創意料理農場,不錯吃可以去試試看.

我也回家逛了一下他人的格子,是在蘆竹的星自在休閒農場,想說好像不錯就來去訂位吧.

打電話去訂位,因為他只有分人頭價位,600/1000/1500,沒有菜單,沒吃過還是先定600試試看吧.

掛了電話才想到忘了跟他說沒吃牛肉,馬上在打回去,我說:小姐不好意思,我不吃牛肉喔.

小姐說:ㄟ~~~(一副不屑兼遲疑的態度),我們600沒有牛肉喔(意思是說:先生~~~你訂的那個便宜的600的餐,還要牛肉勒.)

他媽的,你是不會說,好的,我會幫你換成別種肉類,這樣子不是很好聽嗎,員工訓練真差.


寄然都訂了那還是去看看好了..一坐下馬上上菜..(因為沒菜名.所以我幫他們取了名字.)

前菜.."小不拉機~凍酸半烤生魚片配上奇怪蔬果加仙草"

還可以接受,好像還不錯..




第二道.不知道要算前菜還是主餐的"麵線大戰外星小蝦米"

油膩膩的炸麵線加上在裡面的外星小蝦,老實講我重頭到尾都在找蝦肉在哪裡..



第三道 疑似主餐的'史上無敵迷你豬尺寸冷激激醬燒豬骨頭"

因為冷激激我還以為他是前菜,吃到這邊怎麼感覺都沒吃到東西的感覺阿..





第四道"家庭蒸蛋"

就是家庭蒸蛋..





第五道"便當店冷凍鱈魚排配花生米"

用上我漁港1000塊就可以買一大箱的扁鱈魚加上雜貨店花生米,淋點醬油..




第六道"路邊攤排骨湯"

還輸給南方澳馬祖廟米糕店一大點.




吃完這時食量很小的水某說還沒吃飽ㄟ,我想說後面應該還有餐點吧,沒想到這時上飲料了,

我的是"半杯鮮奶油冰咖啡",水某的是"看起來最正常百香果汁"

此時服務生把餐具收掉了,什麼!沒菜了,我花600塊吃不飽是怎樣,香港都沒那麼誇張.

沒關係,還有甜點,剛來時隔壁桌剛好在吃奶酪類的甜點吧,我的應該也是吧.


甜點"星際大戰專用冷激激硬梆梆電光棒"

一人一隻奶油棒,兩個人都快狂起來翻桌了,還一人送一隻兇器,問服務生,水某說:我們可以換別種牌子的電

光棒嗎.生說:這個餐只有這種的喔.吃一口,放下,回家,帶著電光棒回去殺朋友.








PS.服務生都是學生的感覺,走路都一副要死還死不了的感覺..上菜收餐盤都不會說話的,是啞巴嗎.

      都會像幽靈一樣飄過來,也不出聲,就拿走你的餐盤.

PS2.結帳時,旁邊的冰櫥明明就有別的甜點......

PS3.以上純屬個人感受,虛擬立場,如有屬實純屬虛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