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婆前陣子 鳳體欠安,頭暈目眩,我自覺事不宜遲,馬上查好相關病因,找出權威醫生,

 因不能預約只好六點起床,出門.












活了30年第一次知道郵局也有醫院,醫院也為了暈眩開了一個專科掛號處,我七點到醫院居然我前面還有一個穿紅衣服的阿伯比我早,七點半我後面就已經是一堆人了.







八點開始掛號,一團亂10分鐘就掛完了,九點看診.






結果花了一個禮拜作檢查,醫生告訴你,你是因為偏頭痛引起的,拿藥再回診..


幹如果是這個答案.那我還需要來找你嗎..還給我開自費藥....她媽的..

什麼看暈眩一甲子,我看是騙的病人暈暈眩炫一甲子吧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益張輪業 阿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